theRealman

【曹郭/杂】我没想好.肆


“郭先生对吧?您好,老板已经跟我说了您今天要来办入职,您先跟我到会议室吧。”


++


“老板给您的职位是总经理助理,但老板也说了您的工作内容比较特殊,所以跟我是这样说的:明天上午10点您到公司来,老板会具体安排您的工作日程和内容,他特意跟我强调您的情况不太一样,所以考勤这一块儿也不能像要求其他员工一样,但不计考勤又没办法给您发工资,所以我们暂时决定按早10晚7跟您走,看后续您的工作情况,我们再安排。您先过来跟我录个指纹吧。”


++


折腾了一上午总算告一段落,前台表示老板今天不在所以也没什么可安排的,今天剩下的时间就请您先熟悉一下工作环境吧。


于是郭嘉径直打算去找荀彧,然后理所当然地迷路了。


++


“站住。”


贾诩很肯定他从没见过这个到处乱撞的小伙子,第一时间以为他是推销信用卡的。


他啜一口杯子里的咖啡,“本事不小啊,你是怎么混进门禁的?”


郭嘉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对方这是误会了。“哦不是,您误会了,我是今天刚入职的,早上刚办完手续。由于老板没来所以也没安排具体工作,所以让我先随便走走,熟悉一下。”


贾诩恍然大悟,“你就是那个郭……郭……”


“嘉。”郭嘉笑着伸过手去,“初次见面,今后请多指教。”


“嗯嗯嗯。”贾诩应付着和他握了握手,“你跟这儿晃悠什么?这边儿最近刚搬空,员工都搬到楼上去了。”


“啊……我有点儿……呵呵。”


贾诩看透一切,“有点儿迷路是吧?行了你也别瞎转悠了,我带你找荀彧去。”


++


被一群人围着让郭嘉难得有点儿不好意思。


程昱坏笑着先开了口,“哦~所以你就是那个有事儿你来干,没事儿来干你的曹经理新秘书?”


荀彧一口花茶喷了出来。荀攸直接一肘子捅到他小腹上去。


贾诩瞬间变身成熟前辈,“小郭你别理他,这孙子胡吃海塞吃坏脑子了。”


++


“你来。”


荀彧招手把正坐在椅子上玩儿手机的郭嘉叫过来,“我刚接一电话,老板说他上午事儿没办完,让你下午去帮他接孩子。”


郭嘉仰天长叹,“果然我的定位就是个男保姆……”


“别这么说,职位公司定,发展在个人嘛。”荀彧笑了,“你开我车去吧,别让几个少爷受了委屈。曹昂跟曹丕都是晚上6:30下课,你可以先4点半去小学把曹植接出来,然后再去市立中学。时间应该差不多,这个点儿也赶不上晚高峰。”


“他们家不是还有个公平秤达人称象高手吗?今年大概……3岁了吧?”


“幼儿园管得严,老板让他们家保姆去接了,要是你去,幼儿园一看是生人,估计不会放手。”


++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