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alman

🤔

曹丕伸手搂住他,满脸泪水,“你还有什么说的?趁着没人,都告诉我吧!”


郭嘉病得没了力气,只软软地伏在他膝上,呜咽道:“还有什么可说的?不过是挨一刻,是一刻,挨一日是一日罢了!不过三五日,我就回去了!只一点,我不过比别人生的略好些,并不曾私情蜜意勾引你,如何就说的我是个狐狸精了呢!我不服!既已担了虚名儿,不是我说一句后悔的话,早知今天,我当日也有个说法……哪知道半路生出这一截子话来!我就是有冤,也无处诉啊!”


此时曹丕已经哭得收不住了,他拉住郭嘉的手反复观瞧,直接的瘦若枯柴,“好不容易养好的,这下子又折损了!”


郭嘉拭了泪,发狠儿将手抽了回来,连脱带揪,被窝里把小袄儿脱下来,扎挣着递出来。曹丕见了,已经会意,便也将自己贴身的里衣脱下来。郭嘉见了,虽咳得厉害,也冷笑道:“如今既担了虚名儿,越兴儿如此!你回去,只说这就是我的!”


曹丕看着,眼泪只是流下来,连自己的身子都不知道为何物了。


......



++


“......你们玩儿什么呢?”


郭嘉一改半死不活的做派,蹭的一下从床上跳起来,抹了抹嘴边用来营造气氛的番茄酱,“哟,孟德,我跟咱儿子预习语文课呢。”


见对方不解,赶紧补充,“这不是明儿个曹丕学祭晴雯吗?光是念书他印象不深,我就跟他对对戏,这样他理解也能深刻一点儿。”


“没错儿!”曹丕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“爸,真管用,我刚才还没理解这段意思呢,现在我不光明白了,我还特理解贾宝玉的心理,您看我哭的!真可是真哭!”


曹操仰天长叹,“好好的爷们,全让你给教坏了。”......



(想看曹丕搞小妈儿x)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